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大约多少钱?

    OPPOR9、R9s系列是国产手机的销量神话,OPPOR11更是请了8位代言人为OPPOR11的发布预热。那么,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新机售价大约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OPPOR11最新消息,OPPOR11发布时间终于确认,OPPOR11将于6月10日晚上20:30发布。OPPOR11价格方面,小编认为报价会在3000元左右。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不久前有关OPPOR11/R11Plus的全规格参数和真机谍照得到曝光,从图片上的信息可以看到OPPOR11将配备后置双摄,机身上下采用U型微缝天线的设计。而今天,OPPO官方微博则直接放出了OPPOR11的外观视频。

    OPPOR11机身背部则采用大曲面设计,边缘过渡流畅,OPPO表示,本次在OPPOR11身上打造出了提琴雅弧、凝光腰线等,可以让手机看起来更加轻薄。本次R11/R11Plus至少有三种配色:金色、玫瑰金和黑色。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信息,OPPOR11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4GBRAM+64GB规格,电池容量为3000mAh,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ColorOS3.1系统,支持正面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