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TFBOYS版多少钱 新机售价一览

    手机圈中最会玩定制的OPPO又放大招了,根据OPPO官方公布时间来看,9月8日OPPOR11TFBOYS限量版将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但是限量3000台。那么,OPPOR11TFBOYS版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OPPOR11TFBOYS版多少钱?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在9月8日开始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9月9日下午3点。那么,OPPOR11TFBOYS版多少钱呢?OPPOR11TFBOYS限量版售价还未公布,但是数量只有3000台。全国20城抢鲜场邀你一起抢先看!重庆场还将开售全球首套R11 TFBOYS限量版,还带有爱豆的亲笔签名。

    OPPOR11TFBOYS版上市
    OPPOR11TFBOYS版上市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相比OPPO R11,采用黑色和金色配色,是一个限量销售的机型。OPPO R11 TFboys限量版背部进行了定制,拥有TFboys组合三人的签名,预计特殊的金色的三角logo,背部的OPPO logo也变成了金色了。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不仅内置有专属的TFBOYS壁纸,就连主题UI也是“三小只”对应的应援色。此外,R11 TFBOYS限量版的相册中,还有本次TFBOYS主演的微电影的独家剧照,值得“四叶草”们细细翻阅。

    OPPOR11TFBOYS版价格
    OPPOR11TFBOYS版价格

    在全球,OPPO有超过2亿年轻用户,一直以来,OPPO都非常善于洞察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并通过实际行动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这次为三小只深度定制的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就是OPPO回馈TFBOYS粉丝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