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网上小额贷款可靠吗 网上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上小额贷款越来越普及,这样不但省去了来回跑银行的麻烦,而且贷款手续也相当简便。那么,2017网上小额贷款可靠吗?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网上小额贷款可靠吗?

    网上小额贷款可靠吗?这个问题是一个具有选择性空间的问题。也就是说,如果你选中了靠谱的网贷单位,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就是真的,是可靠的,如拍拍贷,人人贷等。

    网上小额贷款可靠吗
    网上小额贷款可靠吗

    其中据数据显示,拍拍贷已成为不少地方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成功率最高的贷款产品。但是如果您在选择网贷机构这一个源头上下错了注,那么网上小额贷款就不是可靠的,就可能会在您的融资生涯中留下阴影。

    网上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1、网上小额贷款最惯用的诈骗招数就是宣称“贷款无需提供任何抵押担保”,但事实上这只是一个他们揽客的借口,试问给资质不太好的人放款,他们如何控制风险?想明白这一点,就能识破骗局。

    2、贷款利率低是网上小额贷款诈骗中的另一惯用手段。贷款是需要支付利息的,为了规避高额利息的支出,很多借款人在寻找贷款机构的过程中一味地的去对比利率,这就给骗子留下了钻空子的机会。但事实上,网上小额贷款年利率过低是不靠谱的。

    3、只要身份证就能贷。相对抵押贷款来说,无抵押贷款给予借款人的贷款门槛是比较低的,所以一些骗子机构就打出了“只要身份证就能贷”的旗号,但是事实上,单凭身份证是不能办理贷款的。所以,申请网上小额贷款被告知“只需要提供身份证”,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