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crv价格是多少?

    现如今,我们知道,如今看着德系全新SUV吹响猛攻的号角,对于以本田CR-V为代表的日系SUV来说,竞争已经到了关键时刻。那么,全新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本田crv价格是多少呢?

    全新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呢?亮相了上海车展之后,东风本田全新CR-V(以下简称新CR-V)将于7月正式上市,价格方面预计为94-12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1-27万。它将与现款思域采用相同平台,届时240TURBO(1.5T)车型与锐·混动车型将同步推出。

    全新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新CR-V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使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更富有时代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依然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4.61米的车身长度对于内部的7座布局确实显得不够充裕。车身长宽高方面,分别叫现款车型高出了30*40*35可以说对于这个车身尺寸来说,在紧凑级SUV车型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

    内饰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对称式的中控台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多媒体显示屏看上去比较有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配置方面也表现不错,并线辅助、防撞预警功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液晶仪表盘等等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东风本田全新CR-V在动力方面将搭1.5T动力,全新CR-V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直喷技术,不出意外的话,它的最大功率预计是142kW,峰值扭矩预计是243Nm,账面参数与大哥冠道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该相当,整体表现一点也不逊于大众途观的1.8T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