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乐通宝值多少钱?永乐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永乐通宝钱书法绝伦,铸工精湛,整齐划一,是中国货币史上精美的货币之一。永乐通宝钱主要用于对外贸易,为明初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那么,永乐通宝值多少钱呢?

    永乐通宝值多少钱
    永乐通宝值多少钱

    永乐通宝介绍:

    永乐通宝是明成祖朱棣铸造的年号钱。明初推行纸钞为主的货币流通制度,使用大明通行宝钞,铜钱铸禁无常。朱棣即位后,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和外交等方面都有重大的改革举措。

    外交政策上,朱棣一反明初闭关政策,实行“怀柔远人”的对外开放政策。出于外交和对外贸易的需要,永乐六年(1408年)开铸永乐通宝钱,“至九年又差官于浙江、江西、广东、福建四布政司铸永乐通宝钱”,用于对外贸易和赏赐。

    永乐通宝值多少钱?

    永乐通宝值多少钱呢?明·永乐通宝银钱(小平)价格:35600元,明·永乐通宝银钱(小平)价格:21280元,清“永乐通宝”背“十一两”价格:11517元,“永乐通宝”、“福禄寿康价格:50000元。

    “永乐通宝”背上“新”价格:11552元,永乐通宝银币价格:42300元,“永乐通宝”银钱一枚价格:21120元,明代永乐通宝异书价格:22000元,永乐通宝银币价格:51500元,永乐通宝价格:11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