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v9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v90价格是多少?

    沃尔沃旗舰跨界旅行车V90CrossCountry(简称V90CC)正式发布。V90CC是继XC90和S90之后,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又一款重磅产品。那么,沃尔沃v90什么时候上市,沃尔沃v90价格是多少呢?

    沃尔沃v9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v9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v9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v90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沃尔沃全新V90新车将在今年4月底正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搭载2.0T引擎,综合油耗为7.9L/100km。上市之后将和奥迪A6旅行版(A6allroadquattro)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沃尔沃v90怎么样?

    外观方面,沃尔沃V90CrossCountry具有浓浓的跨界旅行车味道,这也是沃尔沃非常喜欢和擅长的一种车型,其之前曾推出过V70XC、V60CrossCountry等类似车型。和一般的旅行车行不同,,沃尔沃V90CrossCountry还加入了更多的跨界元素,其将会拥有更好的通过性,所以无疑会比一般旅行车更受欢迎。

    内饰方面,沃尔沃V90整体布局简洁明了,木质饰板豪华感强烈。中控大尺寸触屏两侧是竖置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按键设计简洁。换挡区域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在配置方面,V90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以及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且在娱乐方面搭载了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沃尔沃V90CrossCountry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8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9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