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最新回收价格表一览

    第三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于1962年4月20日开始发行的。与第二套人民币比价相等,并在市场上与之混合流通。那么,第三套人民币回收价格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第三套人民币回收价格。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价格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价格

    第三套人民币介绍:

    第三套人民币有壹元、贰元、伍元、拾元四种主币和壹角、贰角、伍角三种辅币,共7种面额,全套合计18.80元。第三版人民币的特点为:一是主题突出、个性鲜明、富有比较浓郁的民族特色。基本画面以劳动和团结为主。

    二是色彩繁复,采用的是多色印刷技术,使得画面色彩鲜艳活泼。三是发行第三版人民币时,正是我国连续遭遇自然灾害的时期,为了节约原材料票幅均有一定比例的缩小。四是大大提高了防伪性能。五是第三版人民币流通时间最长,共流通了38年。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价格如下:第三套人民币1分价格:155元,第三套人民币2分价格:402元,第三套人民币5分整捆价格:12200元,第三套人民币1角价格:34元,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无水印价格:3020元。

    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水印)价格:30410元,第三套人民币60年枣红1角价格:4520元,第三套人民币2角凸版三罗价格:币94元。第三套人民币5角普通版价格:54元,第三套人民币1元价格:425元,第三套人民币2元车床工人价格:1820元。

    第三套人民币2元古币水印十连号价格:12210元,第三套人民币5元二罗马十连号价格:2250元,第三套人民币10元二罗马大团结十连号价格:2550元,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全品(26张)价格:14450元,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27张)价格:506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