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9价格是多少?

    如今,手机行业发展太快,特别是国产手机,华为就是其中之一。华为即将推出一款型号为“DUK-TL30”的荣耀新机,荣耀V9手机。那么,荣耀v9什么时候上市,荣耀v9价格是多少呢?

    荣耀v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9什么时候上市呢?华为荣耀V9“发布会”2月21日14点30分,也就是今天下午,荣耀“鸡”年首个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举办,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两款新品,分别是以“快”为主打的荣耀V9以及主打“颜值”的荣耀8青春版。

    将搭载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推测应该是Mate9同款的麒麟960处理器,并且有4GB/6GB运行内存,这个硬件组合在安卓阵营中是很拔尖的。

    官方还透露,荣耀V9将从系统、硬件、软件多层面真正解决安卓机“卡顿”问题,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不卡顿的流畅感。此外该机还配备5.7英寸的2K屏,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荣耀v9价格是多少?

    按照荣耀1999元起的定价来推测,荣耀8青春版起售价可能是1599元,至于荣耀V9,很可能要提到3000元价位。当然,最终定价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具体我们还是要等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