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微信红包限额多少 单次最多可发多少个红包?

    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那么,2017年微信红包限额多少,单次最多可发多少个红包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红包限额多少
    微信红包限额多少

    微信红包限额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微信发红包限额由以下两种情况:1、没绑定过银行卡。限额为:单笔单日单月1000元,如果超过限额的话则需添加银行卡后再操作。

    2、已经绑定银行卡。在微信已绑定银行卡的情况下,单个红包限额为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同一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各家银行的支付限额可能不同,如果银行卡单笔单日限额小宇50000元,发红包限额以该银行的限额为准,如果单笔单日限额大于50000元,发红包限额仍是50000元。

    小编提醒:去年3月1日起,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开始对超额部分收取手续费,转账恢复免费。每位用户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