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限额今日上调 单个限额上调为520元

    今日是备受年轻一代喜爱的“520”网络情人节。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微信520元红包可以在今日发出(仅限今日),平日里,微信红包单个限额为200元。用红包来给予我们所爱的人一个告白,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表达方式了。

    微信红包限额今日上调
    微信红包520元

    21世纪初期,互联网世界悄然兴起了一个由数以亿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网络节日——网络情人节。这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因为“520”的谐音是“我爱你”,自然成为一个情人或好友表达爱意的网络节日。

    微信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表示5月20日00:00-23:59,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200元上调到520元。需要注意的是,平日里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限额200元,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

    据小编了解,2018年的5月20日,微信运营方也曾将微信红包的上限由200元调至800元,以满足发送“520元红包”需求。而在2019年2月14日,微信也临时调整了一对一红包的最高上限为520元,这对于我们而言还是比较有意义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除了红包的额度有提升,微信还联合诸多商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例如在全国所有肯德基门店用小程序点单,就能参加三款520限量乌龙茶买一送一活动。平时的各大节日中,我们也会看到有不少活动,能够为你省下一小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