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6报价是多少?

    哈弗品牌作为一款成功的自主品牌,打造的车型一直都在销量上有这不错的成绩。哈弗H6在2016年的销量上也是达到了不错的成绩。据悉,全新哈弗H6即将推出。那么,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在2017年哈弗将会推出1.3T车型。这一次新增加的车型也将会成为哈弗H6的入门车型,在售价上也会低于之前的车型。

    全新哈弗H6在外观方面,和之前的红蓝标有这明显的区别,这一次新车型使用了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镀络装饰条也还是融入到格栅中,这一次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大灯组,在前脸部位可以看出这款车型较为饱满,和之前车型对比起来更上档次。

    在动力上,现款哈弗H6将胡提供1.5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这次新增加的1.3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2kW(138Ps),传动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