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哈弗h6价格是多少 新车起售价或不超10万

    据悉,哈弗全新H6将于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此前,哈弗也正式公布了哈弗全新H6售价,新车依旧分为红蓝两个版本,外观造型时尚满满。那么,全新哈弗h6价格是多少呢?

    全新哈弗h6价格是多少?

    全新哈弗h6依旧是采用红蓝标版本的策略,那么,全新哈弗h6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红蓝标2.0T智尚型(次顶配车型)预售价格为14.28万元。另外全系还有1.0T版本起售价或不超10万,这对哈粉们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全新哈弗h6价格
    全新哈弗h6价格

    哈弗全新H6依旧分为红蓝两个版本,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蓝标和红标车型有很明显的区别。共同之处在于镀铬装饰条融入其中,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饱满了很多,看上去更显档次。

    内饰同样有很大的变化,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此外,哈弗全新H6还采用了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及大尺寸液晶屏,包括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也配备在哈弗全新H6车型上。

    动力方面,哈弗全新H6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1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哈弗全新H6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方便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