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价格大概是多少?

    根据相关渠道报道得知,哈弗推出全新的SUV——H4,哈弗H4就是缩小版的h6。而其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哈弗品牌的车型产品线。那么,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非常期待它的带来,下面就来看看吧。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哈弗的全新产品,H4用于补充H2和H6之间的市场空白,在整个品牌都只专注SUV的情况下,哈弗自然想将SUV的细分市场都照顾到。

    哈弗H4价格大概是多少
    青哈弗H4价格大概是多少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

    哈弗H4图片及价格
    哈弗H4图片及价格

    哈弗H4提供1.3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代号为GW4B15的1.5T发动机为长城全新研发。传动方面,1.3T和2.0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三款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6.9L/100km、6.8L/100km和8.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