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M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M6大概多少钱?

    日前,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长城哈弗这款SUV车型,命名哈弗M6。这款车将搭载一台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那么,哈弗M6什么时候上市呢?

    哈弗M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M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基于哈弗H6打造而来,预计将于2017年7月正式上市,上市或售10万起。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配置也相当丰富。

    哈弗M6何时上市
    哈弗M6何时上市

    外观方面,哈弗M6采用蓝标“HAVAL”的LOGO,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显得十分个性。此外,新车的B柱、C柱和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内饰方面,哈弗M6的内饰设计与老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和换挡杆造型等处均未发生明显改变。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寸彩色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8向电动座椅、定速巡航、坡道起步、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M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