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大明通宝值多少钱 大明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崇祯十七年时,清兵大举入关,鲁王逃到台州来避难。第二年被推举为绍兴监国,同年的十二月份铸造了大明通宝。那么,大明通宝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大明通宝图片及价格。

    大明通宝收藏价值:

    制作这种钱币的材质有两种,分为红铜和黄铜,制作出来的钱币外观和品质也不同。大体来说,着钱币的铸造水平并不精良,小平钱的背面有“户”、“工”以及“帅”等字样。最初铸造的钱币直径只有26毫米,后来直径缩短了一到二毫米。

    大明通宝值多少钱
    大明通宝值多少钱

    或许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真正的大明通宝,从图片来看,它的外观的确不是很精美,也没有太大的历史价值。但是就是因为它的发行时间距离现在很远,铸造量又不大,到了物以稀为贵的今天,市场价格不断攀升也是值得理解的。

    大明通宝值多少钱?

    大明通宝的铸造量并不大,在当今的古钱币市场上并不容易找到,因此市场价格比普通的钱币高出很多。那么,大明通宝值多少钱呢?据悉,如果是背面没有纹路,却带着“户”、“工”等字样的钱币可以卖到300元,品相稍微高一些可以卖到500元。

    另外,背面带着“帅”字的钱币,市场价格要比其它钱币高出一倍多。有些人认为在明朝嘉靖年间,也发行了大明通宝,但是并没有查找到相关的历史记载,只是大家的分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