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售价是多少?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X2的试谍照,新车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语言,与新X1相同,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189Ps)。那么,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宝马x2售价是多少呢?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呢?据了解,宝马X2概念车将于九月底亮相巴黎车展,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上市,新车起售价或为3.50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4.1万元。作为宝马第二代X1的姊妹车型,X2将成为该品牌的第六款SUV车型,巩固其产品线。

    宝马x2怎么样?

    外观方面,宝马X2量产车型保留了大量X2概念车元素,如溜背式设计,个性化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大尺寸进气口和前保险杠,前大灯组造型依旧犀利。据悉,宝马X2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另外,概念车上霸气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得以保留,并将采用21寸铝合金轮辋。

    内饰方面,全新X2配备了X1同款仪表盘及装饰。尽管规格相同,但因为其车顶较低、后背门较为倾斜,全新X2将不会提供相同的空间及行李箱容积。

    动力方面,如同X1,全新X2将配备横置四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X2将推出一款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X2xDrive20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9马力。此外,还有三款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的X2xdrive18d、最大输出功率为187马力的X2xDrive20d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227马力的X2xDrive25d。

    变速箱方面,全新X2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选配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以上均可与X2xDrive18d搭载的输出功率最低的柴油发动机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