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86年1分硬币值多少钱 全新单枚价已涨至4元

    我国自1955年至2012年一共发行了壹分硬币41枚、贰分硬币33枚,伍分硬币24枚。作为硬分币中的一种,1986年1分硬币值多少钱呢?今天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1986年1分硬币的最新价格吧。

    1986年1分硬币价值分析:

    1986年1分硬币是中国人民银行于1986年装帧发行的硬币,直径18毫米,材质为铝镁合金,面值为1分。其正面图案为国徽和国名,背面图案为麦穗、壹分以及年号。

    1986年1分硬币值多少钱
    1986年1分硬币值多少钱

    硬分币身价之所以很高,炒作的成分居多,很多硬币往往有价无市。硬分币中最值钱的还属于“五大天王”和“四小龙”硬币,很多硬币虽有收藏价值,但价格并不高,有的多则只有几元钱甚至只有几毛钱。

    1986年1分硬币值多少钱?

    1986年1分硬币值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币面无刻印、无划痕、无霉变、无变形、无穿洞、无磨损、色泽在八成以上,全新单枚的价格为4元每枚;未达八成新难交易,价格为全新品价格的1/2到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