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对于短期需要资金周转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因为其申请简单,不需要抵押保证和申请资料,只要你符合要求,自动开通,额度根据综合情况发放。那么,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呢?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据了解,芝麻信用达600分及以上的支付宝用户,是有机会开通蚂蚁借呗的,所申请的借呗额度有高有低,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0000元,具体额度高度由系统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综合评定的。

    有介绍说,蚂蚁借呗具有提现功能,说白了也就是申请借呗成功后,你可以在支付宝的余额中查询到,并且通过支付宝余额的提现功能转到你所绑定的银行卡中,通过提现将钱取出来。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呢?号称最快到账的蚂蚁借呗,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随借随还,3分钟以内就可以到账。从进入借呗的主界面到申请成功,只需要5步,分别是:我要贷款—输入贷款金额—支付宝钱包密码验证—短信验证—申请成功,用时1分30秒,秒借的节奏啊。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算?

    比如你借了1万元,12月还,那么还款的第一个月,本金应该是还10000/12=833.33元,利息是10000*0.04*30=120元。第二个月依然是本金还833.33,但是利息变成了(10000ˉ833.33)*0.04*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