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随着微信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微信交流对话、付款以及收取红包,有些小伙伴微信零钱较多的时候,便想提现出来。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微信支付团队宣布,从2016年3月1日起,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从零钱到银行卡)开始对超额部分收取手续费,转账恢复免费。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累计1000元(人民币,下同)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微信提现要多久到账?

    1、转出到工行、招行、建行、农行、中行、兴业、平安、杭州银行的银行卡,使用手机支付宝钱包,在银行服务时间内2小时到账。在电脑上操作,只能次日24点前到账。

    2、单笔转出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转账到中信、光大、平安、招行、邮政卡通实时到账。

    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一、多使用微信支付。对于一些人来说,总是避免不了要使用微信钱包,如果不想被收手续费,那就不提现直接花掉。现在用微信还信用卡、网购、叫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都十分方便,另外有些消费平台是只支持微信支付不支持支付宝的,比如京东。

    二、多使用微信转账功能。虽然微信提现开始收费,但是新公告中也提到将不再对转账收费,所以为了省钱可以多使用转账功能。比如,如果欠别人的钱,就可以选择用微信零钱转账,把微信提现手续费这个烦恼丢给别人。当然此招不宜常用,否则影响感情。

    三、买入“理财通”然后将钱提现到银行卡。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用零钱在理财通里买货基,然后取回到银行卡。2小时到账的快速取出,单次限额2万元,每日3次;隔日到账的普通取出,不限额度与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