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EU3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北汽新能源旗下目前拥有5大家族7款产品,据北汽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勇透露,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下半年上市的EU300。那么,北汽EU30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北汽EU300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EU300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EU3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北汽EU300或将于今年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外观保持高度一致,并可选择多种选装配置。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EV等同级别车型相竞争。

    新车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EU300的标识彰显着新车3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舒适性上,新车对后排空间进行合理优化,可令乘坐人员在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感得到大幅提升。

    EU300将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由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和三元锂电池组成,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0km。EU300还拥有着前雾灯、前格栅、天窗、轮辋等丰富的选装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