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5s价格是多少 魅蓝5s有哪些优缺点?

    虽然魅蓝5s在15号已经发布,但是在今日凌晨魅蓝5s在魅族官网首发。那么,你知道魅蓝5s价格是多少钱了吗?魅蓝5s属于魅蓝5的升级版,所以魅蓝5s与魅蓝5有不少相同的地方,也有一些不同的地方。现在让小编告诉你魅蓝5s价格是多少钱吧。

    魅蓝5s价格是多少
    魅蓝5s价格是多少

    根据魅族官方消息可知,魅蓝5s全系标配3GBRAM,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卡扩展。魅蓝5s有16G版及32G版两个版本,拥有玫瑰金、月光银、香槟金、星空灰四种配色,在2月21日0点开售,而且32G版购机享3期免息。

    至于具体魅蓝5s价格是多少钱,魅蓝5s价格在799元起,网络类型都是全网通公开版。其中魅蓝5s16G版价格为799元,而魅蓝5s32G版价格为999元。顺便说一下,魅蓝5的16G版价格为699元,32版的价格899元。

    这就是魅蓝5s价格的介绍,现在不仅知道魅蓝5s价格是多少,还知道魅蓝5的价格。何况魅蓝5s是魅蓝5的升级版,所以无论是16G版还是32G版的魅蓝5s,价格始终比魅蓝5的高。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下魅蓝5s的优缺点。

    魅蓝5s有哪些优缺点?

    魅蓝5s的外观依然是经典的家族化设计,正面覆盖了一块2.5D玻璃,采用拥有指纹识别以及“mBack”(轻触返回、按压主界面)功能的“腰圆”键,简单明了。不管魅蓝5s价格是多少,魅蓝5s采用全金属机身,屏幕为5.2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配联发科MT6753处理器(8*1.3GHzCortex-A53),标配3GBLPDDR3内存,1300W+500W像素摄像头。

    边框部分,魅蓝5s拥有比较独特的双CNC哑光倒角设计,不同于一些采用抛光倒角边框的产品,这种设计在内敛的同时也可以有效防止倒角刮伤后的折旧感。边框左侧为“与或卡槽”设计,支持双Nano-SIM卡或一张Nano-SIM卡或最高128GB的MircoSD卡,右侧依然是音量键+电源键,按键手感比较清脆。

    如今虽然知道魅蓝5s价格是多少,但是魅蓝5s并未预装Flyme6,依然采用了基于Android6.0的Flyme5.2系统,Flyme这样的轻量化、功能优秀、流畅度高的UI对于魅蓝5s这样的百元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加分点。电池容量为3000mAh,它的亮点在于支持功率达到18W的mCharge快充。

    这就是魅蓝5s优缺点的介绍,知道魅蓝5s价格是多少后,魅蓝5s有这些优缺点也是合理的。毕竟魅蓝5s在魅族官网的售价也不是很高,相比在京东的售价,京东1099元起售就显得很贵了。所以想要购买魅蓝5s的,也要选择对购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