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青春版价格是多少 荣耀8青春版价格曝光

    华为荣耀昨日下午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8青春版。荣耀8青春版继续由吴亦凡代言,号称“我的颜值担当”,外观设计正是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那么,荣耀8青春版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荣耀8青春版价格是多少?

    荣耀8青春版价格是多少呢?昨日下午,华为荣耀正式公布了荣耀8青春版的售价,荣耀8青春版3GB+32GB全网通版:1099元;4GB+32GB全网通版:1399元;4GB+64GB全网通版:1599元。

    荣耀8青春版价格
    荣耀8青春版价格

    据荣耀官方介绍,荣耀8青春版延续了荣耀8经典的双面2.5D玻璃,保留了荣耀8通灵的质感和温润的手感。同时对背部的处理采用了全新的光学镜面设计,灵感来自于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也被称为天空之镜。

    不仅如此,荣耀8青春版在边框上也延续了荣耀8的黄金弧度,保留了圆润的手感。颜色上,有魅海蓝、幻夜黑、流光金、珠光白四大配色。系统方面,运行EMUI5.0,支持分屏模式,边看剧边抢红包,自带Huaweishare,一集720P的欢乐颂仅需83秒即可传完。

    配置方面,荣耀8青春版搭载采用5.2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655八核处理器,最高4GB+64GB,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F2.2,1.25μm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10级美肤拍照,暗光环境下LCD自动为脸部补光),内置3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