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 商业车险一年多少钱?

    车辆商业险就是给私人汽车加上一份保障。是法律强制投保的险种,同时也是您和爱车的必要保障,在出现事故的时候能极大减轻您的经济负担,化解纠纷,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投保,将无法上牌、过户、年检等。那么,商业车险包括哪些,商业车险一年多少钱呢?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呢?1、车辆损失险(主险)。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保险人依据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2、第三者责任险(主险)。属强制性保险,车年审时需要。指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第三者的财产直接损失与人员伤亡的。以现在的赔付标准,建议最少买10万元,最好买20万元或50万元,特别是新手或中意飞车的朋友及工作压力大精神不易集中的朋友,又因5万元、10万元、20万元的价钱相差不大,总之这个险种买大的自己安心。

    3。盗抢险(附加险)。如果你的车在使用过程中一直都在比较可靠、安全的停车场中停放,上下班路途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僻静的路段,就可以考虑不保盗抢险,但如果你的车属于很常见的、丢失率比较高的车型,那一定要保盗抢险。

    4、车上座位责任险(附加险)。如果车主朋友不打算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那么,安盛天平建议可以单独购买人寿保险的产品,保障范围和保险费一般都更低更好。如果你的车经常有朋友坐,那你也可以考虑买一点,不过不用买太多,保障额度在一万元至两万元/座就够了。

    5、玻璃单独破碎险(附加险)。指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注意“单独”两字,而如是其他事故引起的,车损险里有赔,所以如系国产车,玻璃亦不贵,想省钱的可不买。

    6、自燃险(附加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载运货物自燃原因起火燃烧,造成车辆损失以及施救所支付的合理费用。所以如果是新车可以不买,三年以上的车辆建议考虑。

    7、划痕险(附加险)。在使用过程中,被他人剐划(无明显碰撞痕迹)需要修复的费用,建议新车、新手买。

    商业车险一年多少钱?

    首先看一下国产10万元左右车型的车保险一年多少钱,一般10万元汽车应该投保4个最基本的险种: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意外伤害险和不计免赔险。每个城市保费会有所差别,这里暂且忽略这个差别。

    以一个中等城市为例,10万元车型的车险一年大概需要3700元左右。而20万左右的中高档汽车,应该加保车辆划痕险和玻璃单独破碎险,至于盗抢险则应根据当地情况来选择了,这里暂且不算,如此一来大概一年需要4500元左右。

    对于50万左右的高档汽车,就建议加购盗抢险,这样就需要将近7000元的年消费了。这些车保险一年多少钱的计算都是对于新车而言,不同年份的汽车,会有不同的费率标准,一般随着车龄的增加,保费也会相应增加,这里便不再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