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预测多少?

    日前别克全新MPV车型GL6的重度伪装谍照已经曝光,根据之前一直传闻的全新GL6,看来已经近在咫尺,其在设计上有全新GL8的特点,尺寸与途安L相近。那么,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极有可能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最后在年内上市。若今年GL6能顺利登场,也许带动的不仅仅只是别克在MPV市场的销量,更会将消费者的注意力更大程度的转移到MPV市场中。

    GL6从名称结构上一眼就能看出为GL8的亲身兄弟,由于定位更加偏向于家庭,再加上GL8所带来了优良口碑,使之GL6这两年来备受关注。此外,奥德赛与途安L的热度持续升温,导致中级MPV市场越来越火热。

    动力选择方面,GL6极可能将搭载目前别克昂科威已经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虽然排量仅为1.5T,但实际上功率只比GL8的2.4L发动机减少了13个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