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审核需要多久 省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省呗是一款帮你垫付信用卡并提供低利率分期还款的产品,解决资金紧张时,信用卡账单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需要支付大额利息的问题。那么,省呗审核需要多久,省呗一般额度是多少呢?

    省呗审核需要多久
    省呗审核需要多久

    省呗审核需要多久?

    据小编所知,省呗从提交申请资料到生成额度结果,审核周期大概1-3个工作日,想要尽快通过省呗审核,必须注意这些事项:1、省呗是向银行申请额度的,必须要提供身份证,并且申请人提交的个人信息要完整并真实、有效。

    2、为了保障广大用户的身份不被盗用,申请的用户要牌照拍照和拍身份证。并且,上传的照片必须要清晰,且符合要求。3、你在征信报告上要有良好的信用,如果你的综合情况暂时达不到省呗的系统评估要求,也会导致审批不通过。

    省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前省呗对单个用户给出的最高额度是5万,不同的用户可借额度不一样,在确定了自己的信用额度后,就可以在信用额度内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同时设置给省呗还款的期数,可分3、6、12期还款。

    对于一般的年轻上班族,5万额度基本可以满足,当然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拿到5万最高额,一般在几千到一两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