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EV16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泰汽车布局新能源市场所推出的首款微型电动车,但对于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不断涌现的新产品来说,华泰新能源EV160的推出并不算新鲜。那么,华泰EV16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华泰EV160什么时候上市
    华泰EV160什么时候上市

    华泰EV160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华泰官方发布了全新微型电动车—华泰EV160的官图。动力方面,该车配备有21kWh的电池组来驱动电机运行,最大功率30kW(41Ps),工况续航里程(NEDC)可达155km。据悉,新车将于3月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外观方面,华泰EV160采用四门车身的结构,新车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造型圆润且尺寸较大,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前雾灯。新车的尾灯引入了传统的八卦图式设计,造型简单设计感强。在后保险杠处新车同样装备了后雾灯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车身侧面,这款车的线条比例协调,车顶和侧裙处采用了双色搭配设计。新车将提供黄黑、蓝白、红白、银色、白色、玛瑙红、香槟金共七种车身颜色可选。此外,新车装配规格为165/65R13的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有21kW/h的电池组来驱动电机运行,最大功率30kW(41Ps),峰值扭矩140Nm。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形式。新车工况续航里程(NEDC)可达155km,而在等速巡航下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最高车速达10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