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储宝理财安全吗 金储宝提现多久到账?

    金储宝由于近期返现活动比较多,很多投资者很关注平台的安全性和背景,毕竟这关系到投资者的切身利益。那么,金储宝理财安全吗?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金储宝理财安全吗
    金储宝理财安全吗

    金储宝隶属于杭州金储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线于2015年4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旗下专业的政信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产品设计政府融资与金融机构的资产证券化。

    金储宝理财安全吗?据悉,金储宝官网表示合作担保机构为其提供的每一笔项目承担100%的连带担保责任逾期、坏账的项目由与该项目对应的合作担保机构全额垫付。

    另外,金储宝没有银行资金存管,没有风险准备金。信息披露:金储宝有披露项目信息以及公示项目资料,但是披露内容较简单,仅披露了合同以及营业执照。同时平台运营信息披露比较少,只有几个简单的数据。

    金储宝提现多久到账?

    据官网信息介绍,金储宝合作的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采用T+1模式,从提现操作开始计时,原则上工作日24小时到账。但会因不同银行的系统原因或大额交易问题(大于等于5万元),难以避免有到账时间略为延迟的现象,最终以您提现操作的转入银行的实际到账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