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储宝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公布分期兑付方案

    近日,总部位于杭州的网贷平台金储宝发布公告,由于网贷平台环境的恶化,宣布即日(8月6日)起停止网贷业务并且公布了分期兑付方案,而8月3日后充值的投资人资金可直接退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金储宝理财最新消息

    1、由于经营环境恶化和大量投资人要求提前赎回等原因导致公司无法正常运营,公司在垫付之后还是不能解决问题,所以决定从8月6日起停止经营网贷业务。

    金储宝理财
    金储宝理财

    2、针对平台的实际运营和逾期等情况,公司已经聘请专业人员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并且平台已经向相关部门主动报备,接下来将主要处理借款项目的还款工作。

    3、2018年8月3日中午12点之后充值的投资人可以在8月15日之前联系客服资金原路退回。

    4、出借本金在2000元以下的投资人可以进行直接提现,出借本金在2000元以上的投资人可以每月按比例提现,预计在2021年8月的时候完成所有兑付工作。另外在平台开通债权转让功能之后,转让成功的投资者也可以进行提现。

    金储宝理财还在公告中表示会在15日之前公布存量项目清单和其他可处置资产的清单。

    考虑到最近网贷平台的倒闭风潮,虽然金储宝理财已经公布分期兑付方案,但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待,后续金储宝理财最新消息可关注本网站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