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e贷怎么样 融e借和建行快e贷谁更划算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钱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情况,问亲戚朋友借太麻烦,而且还会透支信用,对个人形象也有影响。那么申请小额贷款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建行快e贷怎么样,融e借和建行快e贷谁更划算?

    融e借和快e贷哪个更划算
    融e借和快e贷哪个更划算

    建行快e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它的贷款额度为:最低1000元,普通客户最高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万元。

    建行快e贷的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可循环使用。快e贷采取固定利率方式,申请时在网页上显示。计息按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算,不支用不计息。快e贷的可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自助还款,或是采取委托扣款方式。

    融e借是金壁金融开发的一款提供短期小额贷款服务的APP,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快速精准的信用评估。基于该评估结果,撮合个人用户和机构快速完成交易,帮助个人享受到更便捷的资金借贷需求。额度灵活200-10000元,随借随还,放款快速。主要解决普通工薪族、蓝领工人、个体户、打工者、白领等用户群体的日常生活中的应急周转、小额、快速的借款需求。借款无需信用卡,刷脸轻松借1万。

    从以上两个产品的简单介绍中,可以发现,融e借的借款条件非常低,适合普通人借小额贷款。而建行快e贷需要客户在建行的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金融资产达到一定条件,信用记录良好,才可以申请。如果你的条件不满足建行快e贷的条件或者不需要大额贷款,那么选择融e借会更划算一些。同时要记住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