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贷上征信吗 万达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国民首富王健林近年来,加紧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布局。万达金融拿到小额贷款牌照后,上线了一款手机贷款APP产品——万达贷。那么,万达贷上征信吗,万达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万达贷上征信吗
    万达贷上征信吗

    万达贷利息是多少?

    万达贷是万达金融上限的一款手机贷款app产品。目前上线的产品有两个:一是“万能cash”,额度在1000元到20000元之间,日息在0.03%-0.04%之间;二是家装分期,贷款额度在20000元到200000元之间,利息待定。

    万达贷上征信吗?

    1、如用户未及时在万达贷借贷还款日前(含当天)保证款项到账就会逾期;逾期会产生滞纳金,并且影响您在人行的信用记录,建议您尽快还款,避免影响您个人信用。

    2、在还款期限之前,系统会以app内发消息、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提醒你进行还款,若用户恶意不还款,平台将会利用法律手段介入其中的。届时你不仅将赔偿逾期金额,还将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严重影响。

    以上便是万达贷上征信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如果借款人按时足额还款,是不会上征信的,但一旦逾期就会上征信,并影响未来的贷款申请,所以在万达贷上申请贷款后,一定要按照约定还款,维护好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