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币一元价格是多少 2017长城币一元价格一览

    我国在1983年的时候发行了一枚面值一元的流通型纪念币,这是一款比较特别的题材,由于纪念币的图案是我国着名的八达岭长城,所以被人们普遍的称作为长城币。那么,长城币一元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城币一元价格
    长城币一元价格

    长城币一元价值分析:

    长城币一元经过了多年的沉淀,它的经济价值以及收藏价值早就已经升得很高的,本身这枚长城币的发行量其实就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长城币的价值就显得更加珍贵了,现在不少的人都希望能够入手一枚长城币以作纪念,毕竟长城是中华民族的一大标致,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长城币一元价格是多少?

    长城币一元价格是多少呢?据悉,1986年长城币发行量是最少的,仅仅发行了660套,如今,这套纪念币在市场上的价格竟然上涨了十万倍之多!而1986年的一元长城币最新价格在市场上的成交价已经上升到12万元。

    而1980年、1981年、1983年和1985年发行的数量比较大,1984年和1986年一样没有发行普通流通币,只发行了精制币,发行量比1986年大很多,有5750套,市场价相对低廉很多,1200元左右。

    以上便是长城币一元价格的介绍了,如果有喜欢长城币的可以通过正规的渠道入手一枚,以后长城币回收价格可能会更高,而且想要入手的话也没那么容易了,有机会的话还是尽早下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