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山河一片红价格一览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的正图案是一名手持《毛泽东语录》的工农兵,其主要背景则是“革命委员会”红旗汇成的红色海洋以及工农兵群众热烈欢呼的场景。如今,已经跨过了几个世纪,收藏价值也逐渐上升。那么,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呢?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值分析:

    从近几年的收藏市场来看,我们不难发现红色收藏热气正在不断上升和蔓延,人们在邮票市场的投资和收藏热情与日俱增。而“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作为中国最著名的珍邮之一,其市场行情的火爆更是不在话下。

    据调查可知,“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的存世量也就仅有8枚,其中的5枚是新票,余下的3枚则是旧票。这也就则以说明其稀缺度有多大,也正是其极高的稀缺度才导致了其价格的不断飙升。若是品相好一点的邮票,其价值更是加倍。因此,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的市场行情是很好的,具有极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

    全国山河一片红是收藏是收藏家们爱不释手的收藏品,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呢?2015年时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达到了70万元,如今山河一片红邮票价格:1260000元。其中还有3枚邮票价值不菲。其中一枚为印有林彪的邮票,市价在70万元左右。一枚“梅兰芳舞台艺术”小型张邮票,市价在10万元左右,一枚“从小爱科学”小型张邮票,市价在6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