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风e3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预计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陆风全新小型SUVE36的谍照。新车外观与陆风现有产品风格有较大不同,内饰也采用全新设计,造型动感,新车将提供1.5T和1.6L两种动力。那么,陆风e36什么时候上市,陆风e36售价是多少呢?

    陆风e36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e36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e36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全新E36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据了解,新车外观与陆风现有产品风格有较大不同,内饰也采用全新设计,造型动感,新车将提供1.5T和1.6L两种动力。那么,陆风e36什么时候上市呢?陆风e36有望于2017年中旬正式上市销售,上市售价还没公布出来。

    陆风全新小型SUVE36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与陆风现有产品有较大差别。黑色的前格栅整体呈X造型,外围采用了镀铬装饰包围并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部。新车大灯与中网融合,并配有透镜结构,前雾灯采用垂直布局。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高扁平比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C柱和D柱之间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门把手采用了暗金色处理。新车尾部紧凑,后尾灯中加入了镀铬饰条,后雾灯和倒车灯被分别左右放置在了下方。

    全新陆风e36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全新小型SUV的推出势必将弥补陆风汽车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这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