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有手续费吗 转账到支付宝限额多少?

    对于已经把支付宝当做生活一部分的人来说,有个习惯或许不得不改一改了。据悉,支付宝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那么,支付宝转账有手续费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转账有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有手续费吗?据悉,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

    支付宝转账有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有手续费吗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温馨提示: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转账到支付宝限额多少?

    账户有证书:单笔2万元、单日2万元;账户无证书: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温馨提示:付款时会根据您选择的银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额度,具体支付限额请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