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 原子贷支付贷审核要多久?

    原子贷是一款手机端的在线借款工具,用户通过下载原子贷APP或者关注“原子贷”微信公众号进行贷款申请。如今,原子贷App上又出现了一款支付贷。那么,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

    用户通过京东账户或支付宝账号,提供身份证照片、芝麻信用分,填写紧急联系人等信息后,即可申请额度最低3000,最高5000元,借限三到六个月的信用贷款。费率将就个人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定,最低可达1.1%。

    申请流程跟原子贷/月光足大同小异,只是多了一个支付宝/京东账号的认证而已,只需三步即可快速申请。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第一步:打开原子贷app,点击“支付贷”。

    第二步:选择认证支付宝账号或者京东账号,二选一即可,认证完后可获得预估额度。注意:选择一个即可,平时用哪个消费的多就授权哪个。也可以都授权,系统会按最优信息给出额度。

    第三步:认证完后可获得预估额度,按提示完成三项身份验证。然后提交申请,等着放款就可以。如果之前申请原子贷或者月光足填写过这三项信息,那么申请支付贷的时候就不需要重新填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