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最新存款利率表一览

    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势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存期最短3个月,最长5年,选择余地大,利息收益较稳定的特点。那么,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存款利息怎么算呢?

    建设银行存款利率
    建设银行存款利率

    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存款利率如下:城乡居民及单位存款:活期存款利率0.30%。定期:整存整取三个月利率1.35%,半年利率1.55%,一年利率1.75%,二年利率2.25%,三年利率2.75%,五年利率2.75%。

    零存整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55%。通知存款一天利率0.55%,七天利率1.10%。

    建设银行存款利息怎么算?

    利息计算公式:定期利息=本金×年利率(百分数)×存期。如果要交税的话,再在这个公式后面×(1-5%)。还是举例来说明吧,你手里有10000元,存了3年定期,那么3年后你所得的利息就是10000×3.75%×3=11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