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最新报价是多少?

    大众Arteon作为大众2017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大众Arteon的前身则是曾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日前大众Arteon的官方预告图率先出炉。那么,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大众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大众全新车型——Arteon即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对外亮相。价格方面,大众Arteon预计售价为61万元。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大众Arteon采用了有别于其他大众车型的前脸设计,其横幅条进气格栅与全LED光源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性更强。尾部方面,大众Arteon采用了略显溜背的车顶造型设计,后翼子板突出的腰线及小鸭尾翼很是动感。

    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看起来多了几分科幻效果。此外,与Arteon一同首发亮相的,还包括其搭载的众多领先科技配置,例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之前外媒试驾的Arteon原型车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据悉,大众ARTEON将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先期的欧洲市场车型最大功率为190Ps;美国市场上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72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