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 新车性能怎么样?

    大众Arteon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跑车,属于全新CC车型。那么,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据了解,大众Arteon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大众Arteon还是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一款新车。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下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以及大众Arteon的性能配置。

    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

    根据大众集团官方消息可知,大众Arteon已经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亮相,而且大众Arteon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完成了国内首发。至于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大众Arteon预计夏季海外率先上市,国内量产后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

    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
    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

    大众Arteon可被视作现款CC的换代车型,大众Arteon不同于以往的大众车设计语言,显得更为大胆创新,预计新车将在引入后继续主打运动风格,其竞争车型或为同样偏向运动化的日产西玛等车型。

    这就是大众Arteon上市的介绍,虽然大家了解到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但是对于大众Arteon的上市,去关注大众Arteon的上市时间,还不如去关注大众Arteon性能配置更实际。下面就是大众Arteon性能配置的介绍。

    大众Arteon性能怎样?

    外观方面,大众Arteon基本延续了SportCoupe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幅条与全LED大灯组中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同样采用横幅式设计,整体比例扁而宽。新车还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全LED尾灯组。尾部大众Logo下方的ARTEON标志跟辉腾的尾标设计相似。

    内饰方面,不管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大众Arteon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中控大屏升级,全LED液晶仪表盘也有所配备。还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以及中控中央处的时钟搭配。后排空间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新车将拥有最大1700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大众为Arteon提供三款动力系统分别为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5T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为205kW,低功率为139kW。传动系统部分,大众为Arteon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大众Arteon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现在不仅知道大众Arteon什时候上市,而且知道大众Arteon外观打破了传统大众家族设计,大众Arteon更加时尚运动,富有科技感,更大更长的车身也十分迎合中国的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