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分纸币价格是多少 最新一分纸币价格表一览

    钱币收藏市场中的钱币版本繁多,退出市场的时间越久,钱币存量越少,价格上涨的越快,关注的投资收藏者也越多,一分钱纸币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一分纸币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一分钱纸币价格表吧。

    一分纸币价格表
    一分纸币价格表

    一分纸币价格表:

    我国一分纸币分为81版和53版,81版本的一份纸币是53版本的补充,53版的一分纸币现在的数量很少很少,而且价格也远高于于81版的一份纸币。这两个版本的一分钱纸币分别是发行于1955年3月1日的发行的53版和发行于1981年的再版一分钱纸币(81版)。

    一分纸币价格表如下:1953年版的分币,有两种版别:第一种是1953发行的(带阿拉伯数字编码),散张一分钱纸币价格:壹分卡车罗马+编号价160元。贰分飞机罗马+编号价80元。伍分轮船罗马+编号价1500元。

    由于81年一分是补印的,所以它的存世量会大些,市场价格也不如53版好。单张价格大约在十四到三十五元左右,看品相而定。即便集齐了一分、二分、五分全套,价格也没有两千元那么高,仅仅只有两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