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纪念钞价格是多少 2017奥运纪念钞价格一览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是中国人民银行于2008年7月8日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发行的纪念性质钞票,共有三种版本。那么,奥运纪念钞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奥运纪念钞最新价格吧。

    奥运纪念钞价值分析:

    中国人民银行已于2008年7月8日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面额拾元。主色调为蓝绿色,票幅长148.5毫米,宽72.0毫米。全国发行600万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具有相同职能,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奥运纪念钞价格
    奥运纪念钞价格

    由于是纪念我国首届奥运会,所以十元奥运钞一上市就很是受欢迎,并且很具有收藏价值。而且这个奥运钞的发行量有不是很大,只有600万张,并且现在能真正在市面上流通的又远远不止这么多,所以它的升值空间是非常大的。所以十元奥运钞更是成了收藏界的宠儿,成了一匹蓄势待发的黑马。

    奥运纪念钞价格是多少?

    近年来,奥运钞也是邮币卡市场一款非常炙手可热的品种,升值潜力是非常大的,这张纪念钞在当年一上市就遭到全国各地的疯狂抢购,把同期的其他奥运纪念品远远地抛在脑后。那么,奥运纪念钞价格是多少呢?如今这张奥运纪念钞的价格已经升值了几十倍,价格维持在4000元左右。

    以上便是奥运纪念钞价格的介绍了,另外,奥运钞收藏价值现在还处于一个上升阶段,很多人会想收藏以后会不会下降,我们可以从它是以什么背景发行的一张纪念钞。这个事件是否值得纪念,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便知道值得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