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凌轩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凌轩上市价格是多少?

    长安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MPV车型,全新MPV命名为凌轩。长安全新凌轩采用全新的设计,定位为一款家用MPV车型。长安凌轩的配置也一定具有较高的起点,并且比竞争对手宝骏730更大。那么,长安凌轩什么时候上市,长安凌轩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长安凌轩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凌轩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凌轩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长安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凌轩的官图。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定位为一款家用MPV车型。那么,长安凌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上市售价或会在6-8.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长安凌轩的前脸造型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车头格栅相连,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的雾灯区造型也比较新颖,配合上车头下方的横向镀铬装饰更显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长安凌轩的整体内饰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黑、棕的双色内饰搭配非常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同时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从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载一台手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