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凌轩何时上市 长安凌轩性能怎么样?

    长安凌轩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七座MPV车。那么,你知道长安凌轩何时上市吗?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长安凌轩有望与今年6月正式上市,但是据最新消息报道,长安凌轩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销售。现在就由小编告诉你长安凌轩何时上市以及长安凌轩性能配置怎么样。

    长安凌轩何时上市
    长安凌轩何时上市

    根据长安汽车官方最新消息,长安全新MPV——凌轩昨日在长安两江基地整车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新款长安凌轩有望于2017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而且新车定位于家用七座MPV,预售价格或7万元左右。对于长安凌轩何时上市就只能这么简单地介绍,毕竟现在官方也没有公布长安凌轩确切的上市时间。

    长安凌轩性能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凌轩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有三条镀铬饰条装饰;LED头灯组造型犀利修长,并融合远/近光灯和灯带式日间行车灯;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前铲部分也加入了金属元素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安凌轩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不管长安凌轩何时上市,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软质包裹设计,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整体造型简洁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新车配备长安全新智能车载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以及变道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凌轩将搭载1.6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型号为JL478QEA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部分,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车型则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以上就是长安凌轩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长安凌轩何时上市,而且大概了解到长安凌轩性能怎么样。或者这些对长安凌轩的介绍不够全面,但希望尽可能帮助到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