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苹果8很可能推迟到11月上市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投资公司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备受关注的苹果「十周年」iPhone,也就是传说中的苹果8,可能因为全新的TouchID指纹传感器而延期上市。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台湾《经济日报》上周曾报道称,苹果8很可能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上市。另外,业界普遍认为,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新手机,其中两款是当前的iPhone7和iPhone7Plus的升级产品,而另一款高端产品苹果8为「iPhone十周年」献礼产品。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目前,虽然Synaptics、汇顶科技等上游厂商都已经展示了光学指纹方案,但真正能量产的现在一个都没有,据说三星在GalaxyS8中就一度想采用Synaptics的光学指纹方案,并且一度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研发,但最终还是没赶上产品的进度。

    从这个角度上看,并不是「苹果不愿意使用其他厂商的产品」来提高进度,而是整合其他厂商的方案进度很可能只会更慢。相反,如果搭载光学指纹的苹果8可以成功在今年的10月或11月出货,说明苹果的光学指纹(来自苹果在2012年收购的AuthenTec)的进度一点都不慢。

    另外,苹果预计会发布三款新iPhone,旗舰版为苹果8。新旗舰机将配备无边框OLED屏幕,主屏幕区域为5.1英寸,剩余屏幕空间专为虚拟按键准备。无边框设计预计能够让苹果在类似于4.7英寸iPhone7空间内放入更大尺寸电池。

    苹果预计还会为新手机配备一个新3D面部扫描器,可能会利用面部或虹膜来实现生物识别登录,并为开发者推出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工具。苹果8预计将采用全新设计,采用曲面屏,支持无线充电。一些报道称,苹果8的起售价超过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