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8万台苹果出货 苹果8上市价格是多少钱?

    自9月9日起苹果新品手机出货,一直到本月14日,郑州海关共监管出区118万台苹果出货,而这其中还包括销往国外的90.24万台,以及将在郑州海关申报通关之后销往国内市场的27.81万台。

    118万台苹果出货产于郑州富士康

    9月14日,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销往中国国内市场的27.8万台苹果iPhone8Plus手机经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截至14日郑州海关已经监管出区超过118万台苹果新品手机。数据显示,全球大约一半的苹果手机都来自郑州的富士康工厂。

    118万台苹果出货
    118万台苹果出货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公司在秋季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手机,包括为纪念苹果手机问世十周年而设计的iPhoneX,以及升级换代的iPhone8和iPhone8plus。与此同时,位于中国郑州的富士康则成为最繁忙的地方。

    9月14日16时许,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销往中国国内市场的27.8万台苹果iPhone8Plus手机经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而从9月9日苹果新品手机出货首日起,截至14日郑州海关已经监管出区超过118万台苹果新品手机,其中90.24万台销往国外,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苹果8上市价格是多少钱?

    一般新机开卖,最敏感的还是售价,今年iPhone8和8Plus的相对来说非常好选的,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要么乞丐要么顶配,国行对应的售价分别是,iPhone85888元(64GB)/7188元(256GB)和iPhone8Plus6688元(64GB)/7988元(256GB)。对此网友纷纷吐槽,价格就是苹果8的致命缺点。如此昂贵的手机你舍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