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宽永通宝值多少钱? 宽永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宽永通宝是日本历史上铸量最大、铸期最长、版别最多的一种钱币,同时也是流入我国数量最多的外国钱币之一。那么,宽永通宝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宽永通宝图片及价格吧。

    宽永通宝介绍:

    它始铸于日本第108代后水尾天皇宽永三年,从1636年开始大量铸造。当时日本各地的钱炉均有铸造,至明治初年还在使用,前后流通长达240余年,后因德川幕府灭亡而废止。宽永通宝钱在长期的中日贸易及交往中不断流入我国,至今在我国各地均有发现。

    宽永通宝值多少钱
    宽永通宝值多少钱

    中日两国,一衣带水,友好往来,源远流长。早在两千多年前的汉半两和五铢钱在日本多处出土即是明证。到唐代,两国交往更加密切,互派使节,而且唐朝文化对日本影响很大。

    历年来出土的唐代开元通宝钱数以万计。而日本最早的方孔圆钱“和同开宝(王尔)”钱就是仿开元通宝钱而成,在我国也有发现。到了宋、明两代,两国经济往来更加频繁,中国钱币继续大量输往日本。后来,日本仿铸中国宋、明的年号钱,也用汉文,名称一样。这些钱币以及其他的日本年号钱也大批流入我国。当然,宽永通宝是最为常见的。

    宽永通宝值多少钱?

    宽永通宝非常稀少,此藏品历史意义重大,升值空间大收藏研究的价值高。那么,宽永通宝值多少钱呢?据悉,宽永通宝货号价格为50元;宽永通宝小平背文价格为460元;宽永通宝水波纹价格为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