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红包如何领取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

    支付宝红包分为现金红包和商家优惠券,用户抢到的现金红包,将进入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可以在支持支付宝消费的地方使用,也能支持提现到银行卡。那么,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呢?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

    支付宝红包如何领取?

    支付宝红包有多种发放和领取方式(1)提供支付宝账号给发放方,发放方直接发放给您的支付宝账号下,无需领取操作(2)发放方提供领取链接或按钮,您直接领取(3)发放方提供支付宝红包卡密,您在支付宝会员中心输入卡密即可领取。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呢?支付宝提现非常的简单,首先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探索】,找到红包,点击它,打开红包(注意支付宝发的红包有有效期哦,在有效期内转出去或者消费掉)点击下方的【转入余额宝】。

    显示转入成功后,打开余额宝,红包已经转入了余额宝,那么在余额宝下面点击【转出】,注意的是余额宝在白天转到账的速度要快一些哦,2个小时内到账,要是八点以前或者晚上转出的话现在是2个工作日才到帐。最后,设置银行卡,转入即可。

    支付宝红包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余额和支付宝红包提现都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对于微信提现收取手续费,腾讯称,目前提现收取的费率为0.1%,但银行的费率收取标准是高于0.1%的,其实微信支付还需要承担一部分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