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理财收益怎么样?互联网理财排行榜一览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那么,互联网理财收益怎么样,下面来看看互联网理财排行榜。

    互联网理财排行
    互联网理财排行

    互联网理财排行榜

    互联网理财排行如下:经数据报告显示(2月17日-2月13日)83只互联网宝宝(对接66只货币基金)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10%,与上周相比,上升0.06个百分点。从平均收益来看,没有1只宝宝的收益在4%以上,47只宝宝收益率均低于3%。

    其中,快线宝、易发宝、智慧金表现最好,平均收益率为3.849%,微众银行活期。+位居第二,平均收益率为3.848%,佣金宝位居第三,平均收益率为3.829%。百度百赚、活期通的平均收益率为1.515%,排名垫底。余额宝平均收益率为3.639%,位列第11名。

    互联网宝类理财产品背后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投资标的大多是同业存款、银行备付金、国债、央行票据等低利率的短期货币工具,所以,这就决定了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保持在较低水平,目前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大多在2%-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