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心愿储蓄有利息吗 心愿储蓄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心愿储蓄是支付宝的新功能,就是用户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能帮助自己更好的完成心愿,因此不少小伙伴想知道支付宝心愿储蓄有利息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支付宝心愿储蓄吧。

    支付宝心愿储蓄有利息吗
    支付宝心愿储蓄有利息吗

    登录支付宝客户端-【我的】-【余额宝】,进入“心愿储蓄页面”,点击【+】进行添加心愿,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心愿名称、心愿目标、实现时间、转入周期、付款方式设置。

    支付宝心愿储蓄有利息吗?

    余额宝心愿储蓄实际就是定期转入余额宝。可以设置一个心愿储蓄目标,通过设置从银行卡定期转入余额宝来达成心愿储蓄目标。既然心愿储蓄就是定期将银行卡得金额转入余额宝,那么心愿储蓄当然是有利息额,心愿储蓄的利息就是余额宝的利息。

    支付宝心愿储蓄利息怎么算?

    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

    余额宝近期七日年化收益是3.6520%,支付宝心愿储蓄的利息也就是3.6520%,但是这个利息率可能随时会发生变化。近期来说余额宝的收益还是不错的,而且已经破三了,就在不久之前余额宝的收益其实还在百分之二点几左右,近期的涨幅可以说相当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