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小僧理财安全吗 沙小僧理财收益怎么样?

    沙小僧理财能帮助那些需要的人进行理财,不需要繁杂的手续,只需要简单的操作方法,不少用户想知道沙小僧理财安全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沙小僧理财安全吗。

    沙小僧理财安全吗
    沙小僧理财安全吗

    沙小僧理财安全吗?沙小僧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P2P金融理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沙小僧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洛克时代中心。据悉,沙小僧理财采用六星级安全保障,其安全保障信息如下:

    1、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取金之路保驾护航。实缴5000万元,大唐金控A轮融资5000万元。银行级风控,22道审核流程,全方位追踪。

    2、风险准备金全项目覆盖,出现逾期,全额垫付。融资性担保公司无限连带担保责任,无条件偿付本息。顶尖技术团队,专业银行反欺诈系统。

    沙小僧理财收益怎么样?

    沙小僧理财收益怎么样呢?据悉,沙小僧理财的定期预计年收益为10-15%,活期预计年收益为6%。手里有一定闲置资金,想追求稳定和中高等收益的人群比较合适投资P2P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