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龙壁小型张价格是多少? 市场价格已暴涨5倍

    最近,邮票风生水起,一场场超级行情的到来使得邮票成为了众多的藏友的选择。而在这些众多的邮票当中,九龙壁小型张题材好,性价比高,成为邮币版块中的一大超级黑马。那么,九龙壁小型张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九龙壁小型张价值分析:

    据悉,为庆祝1999年世界邮展的举行,中国邮政于当年8月21日特别发行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小型张)一套一枚,(又称“九龙壁”小型张),面值8元,发行量2597.35万枚。

    九龙壁小型张价格
    九龙壁小型张价格

    邮票图案以中国三大九龙壁之首的北海九龙壁为主图,融合了中国文化中九种金龙形象,颜色形状各异,破壁腾云,几欲飞去,蔚中国龙文化之大观。上方是“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红色字样,下方标有中国邮政800分面值等。

    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龙的题材历来受到中国人的追捧,独特的题材,较少的流通量使得九龙壁小型张无论从艺术价值还是收藏价值,都是值得投资的。较少的流通量使得九龙壁小型张无论从艺术从钱币和邮票中龙题材的品种的表现来看,凡是以龙为题材的邮票,价格都是一涨再涨,个个都是超级大黑马。

    九龙壁小型张价格是多少?

    九龙壁小型张是为数不多的小票幅之一,另外九龙壁小型张由于消耗和邮政集中销毁,留存至今的数量较少,属稀缺品种。那么,九龙壁小型张价格是多少呢?据悉,目前价格在45元左右。